檢視完整大小圖片

在不同的時間點, 看同一本書有不一樣的感受!

3年前我拿到這本書時, 它無法吸引我讀完它.

3年後重新打開"活出美好"這本書, 我捨不得一天速讀, 我每天只念一個章節, 甚至念完之後, 還重覆再看一次….打破我看書的紀錄.

這是一本心靈改造, 讓人活出美好的書, 值得隨時重讀它. 特別是人生受到考驗的時候.

 

書中7 個重要步驟:

1. 擴大你的視界 - 要有信心之眼, 看見自己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想像自己的成功並相信你會得到;

²  你的夢是什麼? What’s your vision?

²  要更新自己才能有新的領受

²  破除限制-如果你改變心中的想法, 上帝就會改變你的生命

²  每天感恩10件事

 

2. 培養健康的自我形象

²  你永遠無法超越自己心中擁有的自我形象

²  別專注在你的軟弱上;定睛仰望上帝

²  明白自己的價值

²  相信-信心之人;

²  樂於作自己

 

3. 發現你話語與思想所蘊藏的能力 –重新選擇正確的思想, 化負面的話語為正面祝福的話語.

4. 讓過去成為過去 –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無論背後的是創傷還是多大的成就, 都要忘記, 而專注於面前的路

5.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 重新站立, 就算碰到試煉, 仍要信靠上帝

6. 為了施予而活- 施比受更喜樂

7. 選擇快樂 - 快樂是一個決定, 而非你感覺到的情緒反應! 幸福也是..當你決定要快樂與幸福時, 別人不再能左右你的想法與情緒

 

朋友說, 這是一本幸福的指南書. 她也隨著這本書找到她的幸福與快樂, 希望也能對你有幫助, 也能讓你活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