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到杭州開會, 是件浪漫的事. 没想到, 在抵達杭州的第二天, 不爭氣的身體終於連不住連續3週的出差與身兼數職的過勞,
終於在第二天晚上發燒抗議了.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 没想到到了晚上, 一陣發冷之後, 全身都酸痛地似裂開般, 我的頭也如同2個大般的昏沈..没多久體温升高起來,
雖没有體温計, 但感覺上已有39度, 更慘的是汗都流不出來, 所以體温更降不下來...整晚, 我能倚靠的只有一瓶瓶的礦泉水, 維它命和簡單的成藥.
 
上次因為身體不適而掉淚已是8年前開刀時差點休克時的事了, 没想到這次的發燒竟然猛烈到讓我無助地掉了眼淚... 
一個人躺在離杭州100公里遠的鄉下, 同行的人都外出用餐了, 無助的我開始胡亂地打電話, 撥了第一個電話給老公, 没想到老公說他也出差到了上海.
又打了第二通電話給在PRC的好友. 就無人回應, 而在10幾分鐘之後, 對方回電時得知我發燒時卻是冷冷地說, 我晚點再打電話給你...當然, 就没有消息了. 真是個不能共患難的好友.
 
連燒2天之後, 實在不行了, 只好跟老闆告假趕緊回台, 没想到遇到氣候不好, 飛機誤點了4個小時, 我總共花了14個小時才到家.. 當我在半夜3點一個人躺在床上時, 高興地眼淚還來不及掉, 就睡著了.. 回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