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產酒, 還是不錯的酒真的嗎? 當我第一次聽到時, 本想應該是很普的酒吧! 没想到還不錯哩, 原來雖然西雅圖不產酒, 但東邊的WA有沙漠, 那裡很乾, 温度和緯度和歐洲產酒區差不多, 所以適合產酒. 這次去西雅圖得待2, 同事們約了去西雅圖北方的woodenville酒莊去品酒, 由於事前團體預約, 有專屬的品酒室和資深人員的解說, 不但滿足了口慾也增長了知識. 我第一次喝到時還有點驚艷, 因為有像義大利酒的味道, 一問之下, 原來是有些歐洲釀酒師入夥, 所以在釀酒技術上的確有受歐洲的影響. 下次不妨找個酒莊好好品酒一下. 

   IMG_0365- michelle wine taste.JPGIMG_0368- WA wine test 3.JPG  

 當地酒莊有些也有餐廳, Purple Café, 它有許多分店, 在我住的Bellevue也有一家, 裝潢非常後現代, 很多食物都有配單杯酒, 超讚的, Happy hour時來也不貴, 我叫了兩杯酒和一份cheese, USD$17, 很值回票價. 再加上它的食物和酒都有精選過, 真希望它也在台灣開一家.

很有格調的Purple Cafe

IMG_0371-purple Cafe.JPGIMG_0372 - purple cafe 2.JPG  

 

上次說到西雅圖的海鮮也是有名的, 這次來總算開了眼界, 到了一家Elliot seafood, 靠近碼頭, 聽說頗受好評. 我和朋友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生蠔吧, 琳瑯滿目, 我們簡直是樂翻了, 馬上叫海鮮盘外加半打生蠔, 當晚總共吃了12顆再加上當地自釀的啤酒, 真是快樂到不行. 該餐廳的生蠔種類有20幾種, 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選了5, 還寫了一張單子告訴我們生蠔的名稱. 海鮮盘除了生蠔以外還有硬殼蟹和鮮蝦. ….阿拉斯加帝王蟹我是不愛就跳過, 我的最愛還是大閘蟹, 留著等10月中去上海吃吧.

 

非常tailor service 的感覺 - 連每天的menu都是當天印的, 而且有當場主廚的名字!

 IMG_0343-elliot1.JPGIMG_0345 elliot2.JPGIMG_0347-elliot3.JPGIMG_0349-elliot4.JPGIMG_0350-elliot5.JPG  

這次經朋友的大加推薦還找到了一家法國人賣可頌的店吃早餐, 無論幾點去都得大排長龍, 裡面專賣各式樣的可頌之外也有一些法國小點, 像鹹派之類的. 還好外國人很有功德心, 吃完就走, 不排龍門陣, 我排到買完之後就有位子了, 只是還在減肥期間吃完油嗞嗞的可頌之後滿足之餘有點罪惡感.

超好吃的法國可頌店, 在Pike market旁

IMG_0353-croissant1.JPGIMG_0354-croissant2.JPGIMG_0355-croissant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