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到西雅圖downtown. 很懷念那裡的美食, 剛好今年有機會在那裡開會一週, 可以趁機規劃一下為了這一天, 我之前減肥了一個月, 連這次出國時每天都只吃一餐, 這一餐當然就要好好享受美食, 才對得起自己的胃.

牛排, 是一定要吃的, 來美國不吃牛排就太可惜了, 我一直很懷念Metropolitan steak house, 早早就訂了位…. 出國前又聽到另一家服務很好Morton Steak house, 聽說他們會為了他們的顧客在twitter上留言馬上安排即時的驚喜服務給顧客. 也值得一試.

海鮮當然也要, 因為西雅圖靠海, 不但海產豐富, 這是的野生鮭魚也是有名的. 還好同行也有同事們和我一樣愛吃, 才可以一起分享, 不然平時一個人出差真是吃不了什麼東西. 多人才好點菜, 種類也多一些.

就以時間軸來說吧, 先說Morton steak house, 當天晚上去時, 没什麼人, 服務很週到, 點菜的方式非常特別, 是直接把生肉和青菜放在桌邊展示, 解決我根本不知如何點那一部份肉的問題. 我們3個人只點了2份牛排, 因為美國份量太大, 再加個生菜沙拉就很飽了. 5分熟的口感剛剛好, 很讚. 服務生推薦的freemark cabernet 2002的紅酒也剛剛好, dry又濃郁的口感與多汁的牛排剛剛很協調.

 

Table Presenation :

IMG_0319-morton1.JPG

 

超大的牛排, 比我的臉大!

IMG_0321-morton 2.JPG

 

意外點的布朗尼加冰淇淋, 没想到意外的好吃! 做為這餐完美的句點!

IMG_0322.JPG

 

幾年前去過一次metropolitan steak house, 令我一直很難忘, 這次去特地點了最近台灣很紅的熟成牛排, 不過發生了小意外, 服務生不小心把紅酒灑在我身上, 當然我的牛排就全都波及到了. 餐廳雖然後來重新把牛排熱一下, 卻因口感過熟, 比起morton完全輸了, 再加上當天的酒偏甜, 我不愛. 不過餐廳對於危機處理還算不錯, 招待了我們點的生蠔和蝸牛前菜, 看在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我當天也不是穿什麼好衣服, 也就不太放在心上.

 

前菜勾起我想吃生蠔的心

IMG_0326-appretize metro.JPG

 

metro的牛排也是超級大, 那個馬鈴薯完全浪費了, 因為吃不下!

IMG_0327-metro steak.JPG

 

每次來開大會, 都會免不了有team event-大家一起吃晚餐, 尤其常選在HardRock Café 這種地方, 我在那裡通常只吃點生菜就閃了, 因為那裡的美式食物只是拿來維持身體基本需要, 絕不是來享受的當晚大聚餐在Pike Place Market有名的魚市場旁, 我們閃人出來之後無意中進去一間人滿為患的2樓海鮮餐廳 – Steelhead diner, 在服務生推薦下點了一道野生鮭魚, 半熟, 好驚豔. 鮭魚平時在台灣大多是養殖的, 我很不愛, 總覺得有土味. 去年去德國時, 聽到一位德國同事大力推薦西雅圖的野生鮭魚, 再加上現在是季節就辜且一試, 没想到這次半熟的鮭魚, 底部配上許多蔬菜拌油醋, 口感入口即化, 加上油醋没過度的調味, 整個鮭魚的甜美與肥嫩完全展現出來, 是我目前吃過最讚的鮭魚. yummy !  再配上冰涼的白酒相異得彰!

IMG_0324-salom.JPG  IMG_0325.JPGIMG_0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