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拜開會之賜進住目前新加坡最熱門的金砂酒店, 為何最熱門? 不僅是因為它的奇特造型, 已上了Discovery channel. 也因為它結合了賭場, shopping mall, 歌劇院, 還有2500個房間, 可稱是個首屈一指, 全方位的娛樂中心. 不僅吸引了許多國外訪客, 也成為新加坡人渡週末的好去處.

夜晚的MBS - 是三座tower, 頂樓那個就是Skypark, 有餐廳還有泳池

    DSCF8135.JPG  

這是MBS前方新建的Art Sience mensuem, 但我懷疑它是為了風水而建的, 不就像是個蓮花,或大手等著收錢!

DSCF8254.JPG  

整個MBS完全是與海爭地, 填海出來的, 一面面對著整個新加坡最美的夜景, 另一面則是大海, 海面上也不安靜, 整個海面都是滿滿的船隻, 因為新加坡是亞洲營運量最大的海港面海的一面目前也在積極地整地, 預計在明年底要興建一座主題樂園, 想來到時必讓MBS更為熱門.

整體而言, 據新加坡朋友分享他們之前不好的服務經驗, 目前倒是改善不少,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想來2500個房客外加訪客與遊客, 整個大廳與最熱門的skypark就像是個西門町. 喜歡像Mandarin Oriental Hotel那種高雅格調的, MBS就不是那種Fu.

房間很大, 但是我住的第一晚的房間是供殘障人士使用的, 淋浴間完全開放, 所以一洗澡, 整個浴室全是水, 我連吹風機都不敢用, 隔天就馬上要求換房間. 聽同事說低樓層的房間很多也是淋浴間没有門, 只有小小一寸高的磁磚防止水流出, 有點奇怪的設計…. 還好飯店第2次幫我換了個高樓層, 就很正常了 

再來, 它值得一提的是頂樓的skypark位於57, 共有3個餐廳, 一個很長, 只供住宿客人使有的游泳池. 一般非住宿客人只可以去餐廳用餐, 還好飯店有嚴格把關, 所以游泳池還不錯. 俯看整個新加坡, 白天晚上兩相宜. 景色真的很棒!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Skypark, 有餐廳還有泳池, 相機不太好, 没帶角架 (當然不會帶)...有點模糊!

DSCF8187.JPG  DSCF8403.JPG  DSCF8202.JPG

另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是它的Gym 和三温暖, 都是Banyan tree 集團經營的, 位於55,  很有水準, 雖然地方不大, 但很棒.  Gym可以看著新加坡夜景, 邊跑步時還可以看夜景, 還可以看每台機器上的電視就讓我忘了運動多久了…. 我去了2, 每次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 而三温暖的沐浴用品比房間的好太多, 還有個可以容納5個人的浴池, 極二個可愛的烤箱和蒸氣室, 很讚. 是我最愛的地方.

超美的夜景, 從Gym看出去就可以免費享有, 奉勸大家旅行之餘, 不忘運動!

DSCF8396.JPG  DSCF8397.JPG  

這次去有個意外的收獲, 由於在那得待過一個週末, 剛好Lion King歌劇在那裡演出, 我和同事得以觀賞, 不但音樂好, 整個舞台效果很讚, 許多人扮演成的動物讓我很驚訝美術指導的創意, 雖然票價不便宜, 但也算是慰勞自己辛苦的出差, 偶而為一.

我很期待它後面主題樂園的完成, 想必會讓MBS有更完整, 更完美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