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陽光 + 期待很久的假期 + 期待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 期待很久的ABU 法式料理 = 悠閒自得的法式美味午餐!
 
早上到了內湖接了朋友, 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 再加上早上還未進食, 引發了我的食欲, 我更迫不及待地開往市區!
雖然有朋友說, 法式料理不該是晚上吃嗎? 我卻不同意, 只要心情對, 朋友對, 中午和晚上都一樣有好氣氛!
上次去台中 鹽之華時, 上網search 法式料理時, 無意中發現ABU的高評價, 決定和朋友J去試試, 也幫朋友打打氣, 希望他新的一年可以順利一些!
 
到了四維路上, 他們有代客泊車, 就不用担心在市中心停車的問題.
事先訂位果然不錯, 2 個人安排了4人桌, 而且靠窗, 有陽光灑進來, 照相也清楚些!
 
3種抹醬都好吃! 麵包也很好吃, 只可惜忘了照!
前菜是洋芋泥球內包半熟的蛋黃, 下面舖上蘆筍, 濃郁中帶著清香的味道.
 
這是老雞清湯, 很清淡但湯頭很棒, 旁邊是鵪鶉肉的義式餃子
主菜選了春雞, 去骨後做成pizza的模樣, 味道不錯, 也省得我去骨, 連旁邊的青菜也都被我吃光光, 味道很好!
第一道甜點-是草莓的清香
第二道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外加提拉米蘇配上香濃的咖啡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